徐懷鈺重回老東家滾石唱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徐懷鈺重回老東家滾石唱片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徐懷鈺(Yuki)在90年代憑《妙妙妙》、《有怪獸》和《我是女生》等夯曲爆紅,更創下百萬唱片銷售的紀錄,被封為「平民天后」。好一陣子沒發新專輯的徐懷鈺,昨(9日)驚喜宣布回歸老東家滾石唱片,預計在出道第25周年的明年帶來新的音樂作品。

徐懷鈺剛出道時就被滾石唱片簽下,雙方共同打造專輯《徐懷鈺同名專輯》、《向前衝》、《天使》等,創造超高銷量的神蹟,奠定平民天后的地位。睽違20多年,滾石唱片9日在微博宣布徐懷鈺重新回歸的好消息,「作為滾石唱片千禧年前後的女歌手代表之一,曾與滾石相互成就,共同成長。重回滾石,將把故事開啟至嶄新的一頁,未來會帶來更多符合當下的音樂作品,與大家一起繼續向前衝!」最後更預告已在籌備徐懷鈺的全新作品,綜藝、演出活動也在陸續推進中,請歌迷敬請期待。

徐懷鈺重回20年前的老東家。(圖/微博@徐懷鈺)
徐懷鈺重回20年前的老東家。(圖/微博@徐懷鈺)

一個小時後,徐懷鈺在微博轉發此消息,並用5個愛心符號表達喜悅,大批粉絲樂見其成,紛紛留言祝福:「恭喜Yuki再次牽手滾石」、「嘻嘻嘻其實上半年就猜到了,真好,2002年約滿滾石,2022年回巢,期待老大和滾石再次相互成就,再攀高峰!」、「午飯都不吃了直接放禮花,慶祝徐懷鈺重回滾石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