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突然上傳「正式退出YouTube」的影片。(圖/YT@Toyz)
Toyz突然上傳「正式退出YouTube」的影片。(圖/YT@Toyz)

電競選手出身網紅Toyz(劉偉健)曾是電玩遊戲「英雄聯盟」(LOL)前世界冠軍,挺過販毒、涉嫌設局詐賭等負面風波,繼續經營社群媒體,今(1日)卻上傳「正式退出YouTube」的影片,嚇壞大批粉絲。

影片開頭,Toyz用嚴肅地表情宣布:「我,退出YouTube」下秒馬上撇清,強調只是暫時停更兩個月。Toyz接著表示主頻道已經一個月沒上新片,因為「美食公道伯」系列的內容滿足不了大家,加上食物本來就很主觀,「今天如果一個店我說好吃,你們說我業配;一個店我說難吃,你說我擋人財路」,Toyz越拍越覺得心酸,漸漸失去拍片的動力。

於是,Toyz決定暫停拍美食公道伯系列,改開直播,由於Twitch已被關台,所以現在都在YouTube直播。至於主頻道未來的走向,Toyz表示美食公道伯更新頻率會降到非常低,除非出現很值得拍攝的餐廳才會拍。再來,他希望每個月都能推出至少一支強檔影片,由於目前還在規劃非看不可的內容,所以主頻道會再停更一個月。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:「一開始真的以為要退出YouTuber直接嚇死,加油吧Toyz,雖然不常看你片,但YouTube要是沒了你感覺會很可惜」、「椅子哥加油,開開心心才能拍出更好的內容,寧缺勿濫」也有人哀嚎:「美食公道伯精神不能死啦,很好看ㄟ怎麼會行屍走肉呢」、「我倒是覺得美食公道伯越來越好看,如有機會懇請繼續邁進向前。」

《中時新聞網》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我要正式退出YouTube了。(影片來自YouTube,如被移除請見諒。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