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愛貓曬太陽「怕燒起來」急發問,網友回應笑翻眾人。(圖/許藍方臉書)
許藍方愛貓曬太陽「怕燒起來」急發問,網友回應笑翻眾人。(圖/許藍方臉書)

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為《小姐不熙娣》節目班底,除了會在節目中分享專業知識外,也展現出私下「傻大姐」的一面,近日在節目上分享在社群上詢問網友「黑貓曬太陽要不要限時」,讓現場主持人與來賓笑歪。

近日,許藍方於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提到,她曾在社群媒體上詢問網友「黑貓曬太陽需不需要限時?」原來是因為她所飼養的黑貓「胖胖」躺在床上曬太陽時,發現「胖胖」的毛較其他貓咪燙,擔心愛貓會不會曬傷或燒起來,先將它移位後上網發問。

然而,許藍方發文後,立刻引起熱烈回應,許多網友笑虧她「妳有看過路邊黑狗起火嗎?」、「我頭髮是黑的也沒燒起來過」、「貓很聰明,每10分鐘會自動翻面」,而助理與朋友看到後相當無奈「是要別人懷疑妳的智商嗎?」更要求許藍方將文章刪除,而這件事也讓在場主持人小S(徐熙娣)與現場來賓笑翻。

除此之後,許藍方也分享到在當天錄製節目遲到的原因,她表示出門前她一手拿著高跟鞋,一手拿著垃圾,到垃圾桶前隨手一丟居然將高跟鞋丟掉,而她在到電視台時,司機大哥提醒「垃圾記得帶走」才意識到自己丟錯了,才立刻請司機回頭去把高跟鞋換回來。

《小姐不熙娣》節目許藍方問黑貓會曬傷?(影片嵌入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