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遭黑道大哥駁斥博版面。(中時資料照)
李妍憬遭黑道大哥駁斥博版面。(中時資料照)

女星李妍憬日前爆出曾被已婚黑道大哥包養,對方更怒罵她是妓女,由於深怕生命安全有疑慮,還發出不自殺聲明,不過傳聞中的大哥跳出來表示指的並非李妍憬,怒批她根本在搏版面,對此,李妍憬提出兩點打臉對方,不過稍早卻發文重申「曾姓大哥如果比喻不是我,我願意公開道歉」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重量級大哥「太保」曾盈進表示他與李妍憬並不相識,未料卻被對方越抹越黑,更稱叫李妍憬的人太多,像是昨天旁邊的酒店小姐就叫李妍憬,怒斥不要藉此搏版面,也懇請社會大眾體諒一位愛老婆的陪病者心情,對此,李妍憬強調是對方發連結,還連名帶姓附上照片辱罵才會嚇到,更詢問:「跟我說一下是哪一間,我帶圤導去光顧一下點那位李妍憬」,接著怒嗆:「請您撤下所有連結以及相關我的發文,以及您老婆也要撤文喔,如果這禮拜您還沒撤我只能走司法程序」。

不過李妍瑾今天針對此事再度發文,只見她態度放軟表示:「曾姓大哥如果比喻不是我,我願意公開道歉」,接著表示曾大哥臉書有PO到她的新聞連結,讓很多媒體打來詢問發生什麼事,因此

才表明曾經跟四海寶哥(方寶慶)交往過,未料分手後對方多次跟她週轉,但事後卻不聞不問,讓她坦言一度想不開之外,對於回答多家記者的問題,也感到不堪其擾。

最後,李妍憬表示曾大哥已透過記者表明互不相識,等同這件事已經圓滿落幕,也感謝這麼多大哥鼎力相助,接著不忘向方大哥喊話:「這些錢也許對你來說不算什麼,但時間也那麼久了,可否還給小女子,讓我有條活路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