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將女兒腳印刺在身上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謝和弦將女兒腳印刺在身上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歌手謝和弦與老婆莉婭 (陳緗妮)在10月25日喜獲女兒謝音悅,而相當疼愛女兒的謝和弦在臉書上分享他的新刺青,可以發現他將女兒的腳印刺在他左腳腳踝上,更開心寫下:「讓我當個最酷的父親!」

謝和弦昨(01)日先是在臉書開直播介紹他即將完成的刺青:「這就是我女兒的小腳丫,超可愛的,一根手指長」完成刺青後,他更手寫女兒的生日在腳印下方,相當有紀念意義,另外,他也分享右腳踝上愛貓「謝燙燙」的刺青,並開心表示「我的兩隻腳都有我的女兒」。

然而,謝和弦身上原就有許多刺青,如今再加上女兒的刺青,就顯得更滿了,但他卻表示,身上還有空間「給女兒創作」更說道:「我想要再刺一個,等我女兒長大會畫畫的時候,她如果有畫全家福,我就要把全家福刺在身上!刺我女兒畫的」。

在貼文及直播曝光後,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稱讚:「好棒的印記」、「最幸福的禮物」、「有種愛叫扣爸的愛」,除此之外,也讓許多網友在留言區曬出自己「同款」的刺青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