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(左)、Lulu師徒合體出席「Aruta Soup 2022 Taipei Exhibition」記者會。(東冉娛樂提供)
黃子佼(左)、Lulu師徒合體出席「Aruta Soup 2022 Taipei Exhibition」記者會。(東冉娛樂提供)
黃子佼(右)大方贈送Lulu愛馬仕包包。(摘自臉書)
黃子佼(右)大方贈送Lulu愛馬仕包包。(摘自臉書)
Lulu今表示聞愛馬仕聞到財富自由的味道。(東冉娛樂提供)
Lulu今表示聞愛馬仕聞到財富自由的味道。(東冉娛樂提供)

黃子佼、Lulu(黃路梓茵)10月31日合體出席「Aruta Soup 2022 Taipei Exhibition」登台個展記者會,Lulu日前收到黃子佼贈送的愛馬仕包包時,興奮地狂聞停不下來,包包有什麼味道?她笑言,有種財富自由的味道,還有師父黃子佼愛的味道。

黃子佼感謝親朋好友及網友都熱情提供相關資訊,也感謝Lulu願意接受2手包,「這個包有很多愛的傳承,但應該沒有應該沒有第二次了,因為第一次得獎比較珍貴」,價錢多少?黃子佼則說「不要講錢,講錢就俗氣了」。

得到愛馬仕的Lulu今羞澀表示,「我怎麼提都覺得很害羞,有種『我可以嗎?』的感覺,就像小女孩偷穿媽媽高跟鞋,之前都在電視上看到,沒想到我也會擁有,我還在學習怎麼跟它相處,甚至不知道怎麼提才好」。

Lulu將愛馬仕放在家裡包櫃的正中間,當作鎮店之寶,她笑說一收到包包就有很多同學、朋友私訊預約,說想到她家賞包,「他們都問我哪天有空,想來賞包,今天在家裡化妝時化妝師還問我包包在哪裡,他想要賞包」,黃子佼聽後露出不可思議表情,笑虧為什麼不到百貨公司賞包。

黃子佼坦言在金鐘紅毯承諾要送愛馬仕包包,是因為當時完全沒想到2人會得獎,「我自己也很驚訝會有這結果,因為很久沒有走紅毯想說許個願,你沒看我得獎時還一副坐著看好戲的樣子」。

黃子佼透露金鐘獎當晚也送了一幅畫送給老婆孟耿如,「她像少女一樣雀躍的跳了30秒,我好感動喔」;黃子佼也說Lulu相當疼愛黃玉米,最近還送了一個手作的編織脖圍,「她拿給我的時候我覺得好可愛,結果價錢沒有撕掉,上面590的標籤還在」,Lulu著急的解釋心意最重要,黃子佼事後稱讚Lulu:「她值得現在的行情,因為一路以來慢慢地攀爬,連逛市集都會想到我女兒,我是非常非常感動的」。

得到金鐘獎後會漲價嗎?Lulu表示不會,結果卻遭黃子佼爆料:「她敢變?她已經比我高了」,接著繼續爆料,「嘉義要辦旅展以前都找我,今年想找Lulu一起搭檔,結果嘉義縣政府說怕Lulu價格太貴,啊我是很便宜,江湖上都知道她價錢,都傳到嘉義去了」,Lulu緊張解釋自己CP值很高。

黃子佼接著再說,Lulu近日接到百萬豪車代言,自己卻是百元的蒸氣眼罩,還在旁細算兩人代言產品的價格差異,「我們代言的價差是一萬倍耶」,還作勢要Lulu回送他一台代言豪車,嚇得Lulu緊張不已,說要再等她10年才行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