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俞涵驚喜同框吳慷仁掀起《一把青》回憶殺。(圖/《一把青》臉書)
連俞涵驚喜同框吳慷仁掀起《一把青》回憶殺。(圖/《一把青》臉書)

《茶金》於今年金鐘獎入圍16項,最終只拿下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及戲劇節目剪輯獎兩個獎項,而在金鐘結束後,《茶金》女主角連俞涵受邀參加該劇慶功宴,意外發現曾一起演出《一把青》的吳慷仁也在場,而連俞涵曬出兩人的合照,同框畫面也讓粉絲掀起《一把青》回憶殺。

連俞涵今(23)日在臉書發文提到,受邀到《茶金》慶功宴中,而連俞涵原本以為只有《茶金》劇組,沒想到卻看到過去《一把青》的夥伴,連俞涵表示,「郭軫(《一把青》吳慷仁飾演的角色名)在台上轉頭看到我,用手語比了一下,等一下要過來給我一個擁抱」,連俞涵也回憶道:「當初朱青(連俞涵飾)說,只見一面,不糾纏,所以我們之後沒有在下個角色相遇過」。

另外,連俞涵也提到「郭軫總在遠遠的地方當我的榜樣,他蓋住我的耳朵說,不要聽外面的人說什麼,你是很特別的存在,走之前又看著我說,你需要我在身邊,不要跟KK(《茶金》溫昇豪飾演)在一起」吳慷仁幽默的一句話不禁讓連俞涵笑了出來。

其實當初兩人合作的《一把青》在當年第51屆金鐘獎拿下許多大獎,連俞涵在當年拿下新人獎,而吳慷仁則奪下最佳男主角的殊榮,如今再度同框,也引來《一把青》的粉絲及網友留言「一把青已經六年了」、「夢回一把青,謝謝你們」、「真心喜歡如此真實的你們」而也有網友敲碗希望能再度看到兩人合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