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積極重啟演藝事業。(中時資料照)
謝忻積極重啟演藝事業。(中時資料照)

謝忻參演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日前召開記者會時,被發現與好姐妹小甜甜互動變少,加上公開表示要「清理朋友關係」,讓外界猜測兩人友誼小船疑似翻覆,近日更因為演技飽受網友批評,對此,她除了坦言自演戲方面不夠好之外,更表示「負面念頭油然而生」,引起網友一陣熱議。

謝忻表示清晨5點與跑友練跑時,趁空滑了手機,沒想到參與演出的八點檔,自己的演技居然以負評居多,多是批評她演技爛、講話沒表情、花痴賣萌等,甚至還有網友希望編劇快將她賜死,眼見獲得諸多負評,她也坦承在演戲方面的確還不夠好,由於這些留言在腦海中揮之不去,讓她才跑了8K就沒有辦法再跑下去,甚至還出現「我跑不完了」的負面念頭。

謝忻坦言對一個跑者而言,否定自己的意念很稀鬆平常,但若在跑步途中反覆出現,就得靠意志力克服,不過今天意志力似乎不太管用,不僅配速一直掉,就連跑友們的加油聲也無濟於事,坦言網友的留言擊潰了跑步所需的平靜,導致原本預計拉到半馬21K的訓練,最終在12K就黯然收場。

謝忻最後則是勉勵自己:「雨很大,也模糊了視線。我必需說,I failed at running today,但跑不好,那我就再加油,就像演不好,那我就再努力。情緒消化過了,明天,我依然抬頭挺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