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無名女神張香香。(圖/摘自張香香IG)
昔日無名女神張香香。(圖/摘自張香香IG)

無名小站是不少7、8年級生的回憶,尤其當年的「正妹牆」更是讓人印象深刻,現在一些女星或網紅也都是從那時候開始被關注,其中網拍辣模張香香就是其一,至今仍是高人氣的網美;最近張香香把比基尼當上衣穿出門,逛街秒被認出,婀娜多姿模樣讓人口水流不停。

張香香從無名時期就是萬千少男的女神,現在仍是人氣火熱的網美,IG就有超過70萬粉絲追蹤,她擁有一張精緻臉蛋和魔鬼身材,更從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優勢,IG時不時都能看到大尺度美照;12日張香香分享比基尼的好處,除了夏天游泳單穿,換季還能當上衣內搭,大喊「兩穿好划算」。

畫面中張香香一身黑色穿搭,頭戴帽子、上半身穿著比基尼和西裝外套和下半身簡約的長褲;吸睛的是,張香香比基尼當內搭衣服,開了好幾個洞的設計讓人目光不知道該放哪,傲人雙球更是隨時快掉出來,畫面十分撩人。

有許多網友看到張香香這身休閒又火辣穿搭,紛紛誇讚,「回頭率百分之一千」、「超好看,也太辣」、「太會穿衣服了吧,當內搭好聰明」、「一看就認出來是無名女神啊」、「不管過幾年身材還是那麼辣,絕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