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健身網紅姜恩熙(Kang Eun hee)身材相當驚人。(圖/eheekang Instagram)
南韓健身網紅姜恩熙(Kang Eun hee)身材相當驚人。(圖/eheekang Instagram)

南韓健身網紅姜恩熙(Kang Eun hee)今年28歲,在Instagram擁有13.4萬粉絲,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健身模樣和生活日常,巨大的肌肉和深邃五官讓人印象深刻,近日她Cosplay日本動漫《鬼滅之刃》的熱門人物「彌豆子」,被網友轉發照片到「爆廢公社」社團,極大的反差感掀起網友熱議。

健身網紅姜恩熙近日在Instagram上曬出一組Cosplay「彌豆子」的照片,內文寫下「彌豆子肌肉ver.」,照片中可以看到姜恩熙十分用心,從頭到腳都完美還原動漫中的人物造型,嘴中還叼著竹子,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,不過唯一不同的是動漫中彌豆子身形嬌小瘦弱,姜恩熙則擁有如巨石般的肌肉,健碩的大腿肌幾乎要比腰圍還寬,她自豪的展現二頭肌線條,宛如金剛芭比的身材讓網友看傻。

對這版彌豆子,許多網友驚呼:「會讓孩子留下陰影!」、「讓你直接見阿彌陀佛的彌豆子」、「被掃到應該變成彌留子了吧」、「這不科學」、「什麼水之呼吸、火之呼吸都沒用,一拳下去讓你沒了呼吸….」、「物理超度」、「我賭她一拳就能打死我」、「這種體格的彌豆子連鬼王都不是對手」、「連鬼都怕彌豆子!看來鬼直接被收服升天」。

姜恩熙雖然擁有健壯體格,但她平時仍有少女心,時常會曬出穿著裙子與可愛裝扮的照片,過去她曬出比基尼照,身材樣貌完全現形,可以看到除了四肢肌肉線條明顯,腹部還有八塊腹肌,健美身材連男性都自嘆不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