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雞、牛、猴的男生,記憶力常被虧像金魚一樣只有7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雞、牛、猴的男生,記憶力常被虧像金魚一樣只有7秒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有些人的記憶力相當好,可說是過目不忘,但有些人的記憶力就很差,上秒說的事情下秒全忘光。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分享,生肖屬雞、牛、猴的男生天生記性比較差,記憶力就像金魚一樣只有7秒,就連自己也常常為此感到頭痛。

▍生肖雞

屬雞的男生記性比較差,容易忘事,因此做事馬馬虎虎的,經常耽誤別人的大事,尤其在職場上,他們常常因為健忘而惹麻煩,就連自己也常常為此感到頭痛。若能保持充足睡眠,並適當排解壓力,像是找個朋友傾訴困擾等,都可以改善記憶力。

▍生肖牛

屬牛的男生經常因為健忘而給別人幫倒忙,卻總是不長記性,重蹈覆轍,結果不僅連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好,還影響到同事們的業績。記得注意休息,不要勞累過度,並按時吃飯、養成做備忘錄的習慣,才能有效提高記憶力。

▍生肖猴

屬猴的男生總是忽略自己記性差的缺點,給周圍的人添麻煩,在職場上也不例外,不僅別人的事情處理得不夠徹底,自己的事情也不能完美解決,連同事都拿他們沒辦法。建議多補充睡眠、多吃水果和蔬菜,並集中精神去做好一件事,不要有其他的想法,多少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