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雞、龍、蛇的男人多半是調情高手,憑著一張嘴就能虜獲女人的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雞、龍、蛇的男人多半是調情高手,憑著一張嘴就能虜獲女人的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調情不只是撩妹手段,更是一種情感交流方式,讓平凡的生活多些情趣。《搜狐網》運勢專欄分享,生肖屬雞、龍、蛇的男人多半是調情高手,不僅能憑著一張嘴虜獲女人的心,婚後也能靠著甜言蜜語和浪漫驚喜,讓夫妻關係保持熱戀狀態。

【生肖雞】

屬雞的男人不僅會說話,還有著聰慧的腦袋,所以他們在追求心儀對象時很有自己的一套,一開始女方可能會對他們有所提防,不過最後還是會拜倒在他們死纏爛打的攻勢下,因為這樣的窮追不捨,會讓女方認為他們是真心喜歡自己,可當女方的喜歡越來越強烈時,他們反而會覺得少了點樂趣,態度變得冷淡。

【生肖龍】

屬龍的男人追求對象也有自己的專屬手段,他們不僅會說話,也很會製造浪漫,讓每一天都充滿驚喜。或許在別人眼中,屬龍的男人就是喜歡新鮮感、追求新事物,不過他們其實非常專情,即使結婚多年也不忘讓夫妻關係保持熱戀狀態,也因為如此另一半往往都對他們愛得深刻。

【生肖蛇】

屬蛇的男人非常擅長花言巧語,懂得慢慢深入心儀對象的內心,讓對方離不開自己。不過當兩人越來越熟悉,你就會發現屬蛇的男人很容易蠻橫不講理、鬧點小脾氣,這時可別忘了哄一下對方,彼此關係將變得更加緊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