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被要求,婚前得先在未來公公的房間睡一夜,讓她嚇得不知如何是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網友被要求,婚前得先在未來公公的房間睡一夜,讓她嚇得不知如何是好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傳統結婚習俗百百種,但這樣的習俗你聽過嗎?一名女網友上網請益,表示和單親的男友論及婚嫁,但未來公公卻提出「先到公婆房睡一晚」的要求,讓她當場聽了傻眼,但又礙於婚約不曉得該如何拒絕,貼文曝光後,眾多網友狂勸她毀約,直說這種習俗「謎片有看過,現實沒遇過」。

原PO在社團《婚姻討論區》發文表示,男友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,七夕時突然和她求婚,原本以為兩人從此就能攜手邁向幸福的將來,不料未來公公卻突然表示,家族裡面有一個特別的傳統,「媳婦娶進門前,要在公婆房間睡一晚」。

未來公公解釋,這麼做能夠避免媳婦未來紅杏出牆,男友也說:「爸爸很正直,不用擔心」,只是簡單走個儀式而已。對此,原PO心裡還是覺得彆扭,但因為已接受訂婚,不敢隨意毀約,因此好奇發問,有沒有其他人也聽過類似的習俗?

貼文曝光後,嚇壞許多網友,眾人一面倒勸原PO三思,「見鬼了,哪來這種習俗」、「男友單親的原因找到了…」、「騙人的吧!肯定有鬼啊!」、「謎片有看過,現實沒遇過」、「真的怪事,只有聽說不能去婆家過夜」、「這是何等的侮辱,你是我女兒的話,我一定把他們家踏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