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夫把薪水全給老婆管理,且需要達成4要求才能和老婆行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人夫把薪水全給老婆管理,且需要達成4要求才能和老婆行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人認為,「生完孩子才是婚姻考驗的開始」,一名人妻透露,老公的薪水全交給她管理,只留5000元生活費,但半夜孩子哭鬧,需要換尿布、餵奶時,老公總是呼呼大睡,平時也不做家事,因此人妻拒絕和老公行房,還提出四大要求:「做家事、顧小孩、買包包、出國玩」,直說若老公能夠全數達成,「三天一次不是問題」。

這名人妻在臉書《靠北婚姻2.0》發文表示,老公每個月薪水全數上繳,只固定領5000元零用錢,讓她很有安全感,但她白天工作晚上還要顧小孩,疲憊的身軀根本無法燃起慾火,也拒絕回應老公的需求,「雖然我是你老婆,但我有權說不」,還指責老公沒有一肩攬下家務,深夜孩子哭鬧也不起來幫忙。

人妻在文中許願,希望老公能主動承攬所有家事,夜裡自動自發幫小孩餵奶、換尿布,節日送包包及吃浪漫大餐,還要求一年一次出國放鬆旅遊。人妻表示,只要讓她心情好,就能答應老公行房的要求,「只要你表現好,可以三天做一次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全部看傻眼,紛紛留言,「薪水全部上繳我已經覺得很好了」、「這態度下去應該不久就可以離婚了」、「去睡吧,夢裡什麼都有」、「到底哪來的自信要求那麼多」、「一個月生活費5000,如何買包、出國玩」,還有人歪樓笑說,「怎麼是三天一次,不是一天三次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