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生肖牛、虎、馬也別忘記抓住事業好運的機會,乘勢而為,讓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。
3生肖牛、虎、馬也別忘記抓住事業好運的機會,乘勢而為,讓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。

近期即將進入第四季,《科技紫微網》運勢專欄指出,3生肖牛、虎、馬也別忘記抓住事業好運的機會,乘勢而為,讓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。

生肖牛

事業處處順利,將得到上司賞識,升遷有望。此時可以爭取機會,努力投入工作,該表現的時候別隱藏實力好好發揮長處,如此一來,有望快速突破長久以來的瓶頸,進展將會順利許多,成果也比以往顯著。

生肖虎

行運大吉,會得到貴人幫助,事半功倍。工作上的棘手難題會有同事主動幫助,因此會輕鬆不少,長久以來壓力也終於能放鬆。

生肖馬

工作機會多,只要敢於行動,就會有收穫。如果有重要的工作計畫例如創業、案件、寫稿等,可選擇在這段時間內執行,效果會非常顯著,此時各方助力強,會推展得很順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