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屬兔、蛇、雞、猴者重色輕友,把另一半看得比朋友還重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生肖屬兔、蛇、雞、猴者重色輕友,把另一半看得比朋友還重要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每個人對於愛情和友情的重視程度不同,有些人比起另一半更重視朋友,有些人則把另一半看得比朋友還重要。命理專欄《旺好運》指出,生肖屬兔、蛇、雞、猴者非常重色輕友,一旦談戀愛便立刻將友情拋諸腦後,讓朋友相當無奈。

TOP4:生肖兔

生肖兔一旦談戀愛就會全心投入,享受愛情的甜蜜,根本沒有心思再去想其他事情,就連工作也變得漫不經心,所以身邊親友一定也能明顯感覺到自己被冷落了。

TOP3:生肖蛇

生肖蛇對待朋友十分重義氣,然而談戀愛以後,他們腦海裡就只剩下另一半,就算跟朋友有約,也可能為了心愛的人倒戈,毫不猶豫放朋友鴿子。

TOP2:生肖雞

生肖雞一但談戀愛就會變得沒有安全感,只想完完全全占有戀人,根本不想交際應酬,甚至忽視友情,更不容許朋友說戀人半點不是。

TOP1:生肖猴

生肖猴談戀愛後就只想黏在喜歡的人身邊,隨叫隨到,積極又熱情,但是朋友想找人都找不到,讓朋友相當無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