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二代歐陽娜娜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星二代歐陽娜娜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)

女星歐陽娜娜是人氣星二代,父親是歐陽龍、母親是傅娟,與另外兩名姊妹歐陽妮妮、歐陽娣娣從小就特別受關注,而娜娜長年學音樂的才女氣質和甜美外型,讓她近年在演藝圈發展順遂;歐陽娜娜在跨界藝術展上自彈自唱,穿著校服模樣宛如回到學生時期,讓網友紛紛喊「想當妳同學」。

歐陽娜娜近年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,除了拍戲也有出專輯,不埋沒音樂實力,儘管一度被質疑形象崩壞,還以聳動標題「清純少女崩壞使:年少成名的大提琴美少女為何變成觀眾眼中茶味滿滿、乾哥哥好多的崩壞女星?參加真人秀潮流合伙人、嚮往的生活爭議多」,引起熱議,但她卻不畏流言蜚語做自己。

娜娜穿制服的學院風造型被讚爆。(圖/ 摘自微博)
娜娜穿制服的學院風造型被讚爆。(圖/ 摘自微博)

今(8月31)日歐陽娜娜舉辦跨界藝術展,在台上彈吉他清唱〈Goodbye〉,展現超強音樂天賦,還請來她的音樂老師到場,而老師是男偶像陳立農介紹給娜娜的,所以老師被問到娜娜和陳立農誰比較棒,也驕傲地誇她,「今天一定是娜娜最棒」。

而大票網友除了被歐陽娜娜的歌喉讚不絕口外,更被她今日學院風造型驚艷到,娜娜頂著一頭黑直髮,身上穿著一套淺灰色校服,青春洋溢的外貌,22歲的她宛如高中生般清純可愛,不少人瘋喊想當娜娜的同學,「這個造型超適合娜娜」、「娜娜清唱好好聽,根本校花」、「真想當娜娜的同學,一定天天上課」、「唱歌越來越好聽,期待新作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