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高毓璘心疼凃明誠的姐姐,表態支持死刑。(圖/曹婷婷攝;FB@高毓璘)
美女主播高毓璘心疼凃明誠的姐姐,表態支持死刑。(圖/曹婷婷攝;FB@高毓璘)

台南市政府警察局2名員警凃明誠、曹瑞傑,執勤時遭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殺害,留給2個家庭無限的傷痛,凃明誠的姐姐更在鏡頭前割掌、飆罵廢死團體,令人鼻酸;美女主播高毓璘看完這一幕也哭了,流淚表達立場:「支持死刑」。

立法院長游錫堃今(25日)前往台南市立殯儀館慰問家屬,凃明誠的姐姐當著他的面飆罵:「法務部長、警政署長你們所作所為,每一步都在踐踏每一個受害遺屬的心,你們知道嗎?你們所做所為抹滅了每一個基層執法人員的力量力氣,請你們動起來好不好,請你們不要再講輕飄飄的官場文章」。

【全程字幕】當游錫堃的面!凃明誠姐痛批廢死團體 哭吼「都滾去18層地獄」 @中時新聞網

接著,凃明誠的姐姐也點名明德外役監的典獄長杜聰典欺上瞞下,「就因為你是政務官,就為了你的你寶貴的仕途,如果不是因為這樣,明誠和瑞傑會這樣慘死在荒郊野外嗎?你知恥嗎?」最後,她罵廢死團體:「去你X,都給我滾去18層地獄。」

凃明誠的姐姐痛訴政府的影片曝光後,不只網友跟著難過,主播高毓璘也看到哭,在新聞連結下方留言:「看哭了...真的很難過....支持死刑,殺人償命天經地義」;主持人李明璇也表示:「看到哭了…心好痛…可是,可不可以麻煩游錫堃別說話了,家屬已經講得很清楚!她講的就是所有受害遺屬的心聲!」

高毓璘支持死刑。(圖/FB)
高毓璘支持死刑。(圖/FB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