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主播虞承璇公布喜獲麟兒的喜訊。(圖/虞承璇 臉書)
甜美主播虞承璇公布喜獲麟兒的喜訊。(圖/虞承璇 臉書)

年代美女主播虞承璇有「最正甜心主播」的封號,2020年與有著「華航徐大英」機師男友結婚,在今年2月她透露已經懷胎4個月,轉眼間,寶寶已經在今天誕生了,她也同步在臉書分享這個順利生產的好消息,直呼這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。

虞承璇今(8日)在臉書透露,自從知道懷孕就下定決心要自然產,沒想到生了將近30小時,陣痛痛到眼淚狂噴,還是遲遲生不出來,無奈下吃了全餐,最後剖腹產誕下寶寶。「當我躺在產檯上流淚覺得自己好挫敗,醫生緊緊抓著我的手說已經很棒了,有試過就不遺憾,我真的止不住淚水,謝謝麻醉醫師幫無法動彈的我擦眼淚。」大讚醫生果然是大家口中的女大俠。

虞承璇也非常感激先生的辛苦付出,以及無微不至的照顧,兒子的誕生更是另一半最棒的禮物,笑道「誕生時機挑得很棒,讓丸爸剛好過第一個父親節。」她更感性的表示祝福兒子「在地球上的冒險精彩萬分,幸福豐盛」,希望兒子活出一個值得自豪的一生。

生產平安的消息也讓眾網友在下方紛紛道賀與祝福「恭喜承璇誕下麟兒 一家三口 畫面真溫馨」、媽媽生完怎麼還那麼美」、「祝丸爸父親節快樂」、「恭喜璇,獅子就是讚!」、「恭喜產下獅子男帥哥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