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分享扮老的照片。(圖/FB@陳子玄)
陳子玄分享扮老的照片。(圖/FB@陳子玄)

31歲女星陳子玄出道多年拍過眾多八點檔,加上長相精緻、身材惹火,被封「本土劇女神」。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「老年照」,一夕之間從女神變奶奶,引起關注。

陳子玄最近在限時動態曬出一張扮老的照片,畫面中,她頂著灰白色的短捲髮,化著老妝,漂亮的臉蛋多了好幾條細紋,連嘴唇都佈滿乾紋,此外,陳子玄還戴著老花眼鏡,視覺年齡瞬間變成65歲以上,一時之間有點認不出。

陳子玄把自己打扮成老奶奶。(圖/FB@陳子玄)
陳子玄把自己打扮成老奶奶。(圖/FB@陳子玄)

事實上,陳子玄卸掉老妝的模樣,可說是美豔動人,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曝光多張工作照,換上黑色挖空細肩帶洋裝的身材曲線,前凸後翹又有細腿,給足網友滿滿的福利;另一張照片,她換上藍色深U貼身洋裝,豐滿上圍一覽無遺,且還有令人稱羨的ㄦ字腰。

陳子玄出道超過10年,曾拍過《戲說台灣》系列、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、《天之驕女》等,2015年她和大14歲演員老公陳建隆結婚,育有一名寶貝兒子,但2019年簽字離婚;恢單後陳子玄越活越漂亮,把外型保養在最佳的狀態,根本看不出生過小孩,事業方面,她的各式廣告代言接到手軟,還自創網購社團、飾品品牌,口袋賺滿滿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