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佐先前傳緋聞,向太第一時間曾幫兒子澄清。(圖/翻攝自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)
向佐先前傳緋聞,向太第一時間曾幫兒子澄清。(圖/翻攝自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)

台灣氣質女星郭碧婷與向華強長子向佐結婚3年多,近日傳出婚姻亮紅燈,郭碧婷在台灣坐月子,向佐則被拍和其他女生過從甚密,雖然「向太」陳嵐第一時間就替兒子澄清都是子虛烏有,親家郭碧婷的爸似乎不埋單,還稱女婿為「那個亂來的」。而向太沉默16天後,最近終於發文,沒提兒子媳婦的緋聞,而是全力表示:「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中國人」。

向佐先前被拍帶女生回和郭碧婷的新婚房,向太澄清兩人只是談工作,沒有外界聯想的情事,之後又有性感女網友自稱和向佐關係親密,向太私下表示已經蒐證打算提告,但始終未開腔的郭碧婷則讓網友滿滿心疼,還有人挖出她先前受訪的內容,當時郭碧婷表示:「我不想變成一個男人的附屬品。害怕男人覺得我們只是一個可以結婚或生孩子的女人」。

沉默16天,向太首度發文。(圖/翻攝自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)
沉默16天,向太首度發文。(圖/翻攝自向太Tiffany陳嵐微博)

對照目前對向佐緋聞封口不說的情況,引來許多網友不忍郭碧婷目前的處境,而郭爸爸先前證實女兒在台灣坐月子,留言說:「這你可別亂說,人家把媳婦照顧的好好的一點也沒虧待,事實就是事實」,外界以為他相信女婿,他則澄清自己只是承認親家對郭碧婷很好,不代表他支持「那個亂來的」。

本月8日,向太打破沉默發文,表示自己雖然在台灣出生,但一直認為自己是中國人,她轉發Pink Floyd成員Roger Waters受訪的影片,大讚:「這個老外退休的歌手很厲害,他知道歷史,他知道事實真相!我們只認這面旗,只知道只有一個中國!」,網友回應:「向太在大是大非面前一向很清楚,很有風範。關鍵時刻,很開心看到您這樣表態」、「向太霸氣」、「向太又來發揮她的正能量了,您說的太對了」、「霸氣向太,不愧是大哥的媳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