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嵐不只是氣質美女,還是美魔女代表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秦嵐不只是氣質美女,還是美魔女代表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
大陸女星秦嵐是著名的氣質女神,一出道就以精緻美貌被瓊瑤譽為「天上一顆星,人間一滴淚」,而43歲的秦嵐現在則是凍齡美女代表,她近日就被直擊在大熱天穿著薄長袖、長褲拍戲,不只整個人身形超纖細,蠻腰、長腿一覽無遺,吸引網友讚:「一點都看不出43(歲)的樣子,背薄腰細大長腿,這身材真的絕了!」

秦嵐近日忙拍新戲《她只是不想輸》,在劇中飾演感練、強勢的品牌總監,秦嵐近日則被直擊,在大熱天穿著短版薄長袖、長褲拍戲,雖然她的服裝和天氣超不搭,不過秦嵐小蠻腰若隱若現,一雙美腿更是又細又長,絕佳狀態看不出已43歲。

秦嵐美到零死角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秦嵐美到零死角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
網友也紛紛PO出野生秦嵐照,大讚:「一點都看不出43(歲)的樣子,背薄腰細大長腿,這身材真的絕了!這可真是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,氣質也挺重要,這身衣服,一班人還真不一定能夠駕馭」、「她實在太美了,身材好好,又高又瘦,很有氣質,絕了啊」。

其實,秦嵐是盛世級的美人代表,她的氣質美貌還被瓊瑤譽為「天上一顆星,人間一滴淚」,秦嵐一出道就以《還珠格格3》、《又見一簾幽夢》打開知名度後,2018年則演活《延禧攻略》的富察皇后一角,讓她演藝事業再攀高峰,接著在《理智派生活》、《怪你過分美麗》、《關於唐醫生的一切》等作品也都大獲好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