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允潔昨日晚間宣布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FB@蔡允潔)
蔡允潔昨日晚間宣布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FB@蔡允潔)

女星蔡允潔7月中旬才開心對外宣布已懷孕3個月的喜訊,沒想到昨(24)日深夜卻發現自己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但她隔天也就是25日還有節目錄影等通告,嚇得她趕緊通知製作單位行程全喊卡。

蔡允潔昨日深夜在臉書上透露「因為明天的錄影主題,會碰到很多懷孕的媽咪藝人,我就非常謹慎再謹慎,希望是最確認安全的情況下去工作!!!讓身邊的人都能夠平安」但她從前天開始就感覺身體不舒服,一開始她還以為是自己搬家太累,因為做了快篩都是陰性,隔日不放心又再驗了一次,還是只有一條線,但沒想到那個快篩放了幾個小時後竟然呈現兩條淡粉色,讓她相當擔心趕緊再驗一次,結果就出現兩條線了,讓她嚇得直呼「真的好加在,今天發現了,不然明天去工作,都是孕婦的媽咪,還有健康的藝人和工作人員就更不好了,會愧疚的」,接著她也因臨時取消通告向製作單位道歉。

而確診當天剛好是假日沒有醫生看診,因此不少演藝圈好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關心蔡允潔的身體狀況,她則回應目前因懷孕初期連止痛退燒藥都沒辦法吃,要等到看完醫生再說。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「保重啊!這段時間辛苦了」「保重!早日康復」、「初期還是小心點,萬一確診沒辦法投藥,但孕婦確診也不是少數,看醫生給的建議」,吸引大批網友留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