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曬自拍,解放香肩和鎖骨白嫩肌。(圖/取材自曾莞婷臉書)
曾莞婷曬自拍,解放香肩和鎖骨白嫩肌。(圖/取材自曾莞婷臉書)

今(4日)天是農曆七月七日、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,不少情人都應景慶祝,「戲劇女神」曾莞婷稍早則在臉書曬自拍,並寫下:「情人節是什麼東西?!可以吃嗎...」,還曬出她討拍的對象,身穿細肩帶上衣入鏡的曾莞婷,大方解放香肩和鎖骨白嫩肌膚,畫面超養眼。

曾莞婷稍早在臉書曬邪惡視角自拍照,並寫下:「情人節是什麼東西?!可以吃嗎...只好找兒子討拍」,曾莞婷頂著精緻妝容、身穿細肩帶上衣入鏡,保養有術的她,大方解放香肩和鎖骨的白嫩肌膚,而曾莞婷下秒則歪頭向愛犬撒嬌討拍,畫面溫馨又不失美感。

曾莞婷靠戲劇起家,在《世間情》、《牽手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等八點檔都有演出,成功以反派角色打開知名度,讓她擁「台劇女神」、「戲劇女神」的美名,近年則積極朝全方位發展,在電影、喜劇、微電影等領域都有亮眼演出,以及發展自創保養品牌,整體成績不俗。

不過曾莞婷對感情世界一向神祕,從出道至今,幾乎沒什麼緋聞,她曾透露談戀愛不會高調,就算有另一半也不會公開,儘管曾莞婷和不少男藝人都合作過,但她也笑說,通常男星都對她沒什麼感覺,「因為我就是一臉『你不要靠近我』的模樣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