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女歌手李芷婷。(圖/李芷婷Instagram)
21歲女歌手李芷婷。(圖/李芷婷Instagram)

新生代歌手李芷婷擁有嘹亮好聲音,過去憑藉cover許多熱門歌曲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之後參加歌唱類節目,表現一戰成名,今年初與饒舌歌手湯竣博(Jinbo)傳出誹聞,兩人大方認愛,不過李芷婷在工作時自爆床事細節,讓不少網友訝異,今(27日)曬出與男友的甜蜜合照,其中一張照片疑似拍到一半擦出感覺,直接熱情擁吻,讓許多網友看傻眼。

李芷婷今(27日)發文:「廚房是家裡最喜歡的區域之一,承載油煙、美好佳餚誕生之處,偶爾會有失敗的料理上桌,每一次的經驗都在告訴我,我離廚神更進一步了」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廚房的廣告,不過李芷婷似乎只是以廚房為拍攝主題,她還找來男友湯竣博一起入鏡,李芷婷穿著細肩帶短版上衣大方露出鎖骨和小蠻腰,男友湯竣博則坐在身後流理臺環抱著她,另一張照片兩人各自拿著零食,李芷婷嘴中叼著洋芋片,畫面看起來較為日常、甜蜜。

沒想到猛料在最後一張,照片中拍攝廚房器具,不過倒影中清楚折射李芷婷和湯竣博的身影,畫面中李芷婷以火車便當的體位和湯竣博擁吻,兩人難分難捨,李芷婷的腳還勾在湯竣博的腰間,畫面非常火辣,再加上攝影構圖,給人一種偷窺的感覺。許多粉絲看到後直呼:「照片好正喔」、「等等,最後一是什麼鬼」、「我看到重口味料理」、「親下去了?!」、「最後一張怎麼那麼open」、「照片好好看喜歡」,不過有保守派的網友直言「這樣Po好嗎?」、「自毀前程」、「真的是崩壞女星」,讓李芷婷火大開嗆:「我拍藝術照都可以導向成崩壞,請問我在這張照片裡面,違反法律了嗎?我有露點妨害風俗了嗎?如果你不能接受我的價值觀,覺得『李芷婷』只能維持18歲的模樣,那你可以選擇退追,謝謝你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