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今出席電台活動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曾沛慈今出席電台活動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曾沛慈今出席電台活動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曾沛慈今出席電台活動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曾沛慈下月將推出專輯《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》,今(25日)擔任Hit Fm聯播網8月hito大台柱,她年初宣布結婚,受訪聊起婚姻生活?她甜蜜表示新婚到現在與老公相處都很好,但有一天她親姊姊在家人吃飯的時候,突然問她「妳什麼時候要生?」讓曾沛慈尷尬直呼:「根本黑道吧?又不是說想生就生的出來,但可以感受到家人很想要家裡有小孩可以寵愛。」

曾沛慈透露已老公討論過生子計畫,今年想要先好好的沉浸在兩人世界,而且由於疫情影響,小兩口還沒去的蜜月旅行,希望明年再好好地「不避孕」,且生男生女都好;她也透露老公在她籌備專輯的期間,一直是自己的定心丸,總是用不同的方式鼓勵著她,每當因為工作焦慮陷入低潮的時候,另一半就會不讓她繼續鑽牛角尖,打氣說「妳就很漂亮啊!妳最棒啊!我真的覺得妳很好」,讓曾沛慈覺得很窩心:「因為我就想聽到這些話,沒有要聽大道理,雖然沒有太大建設性,但真的很有用,讓我很溫暖。」

對於新專輯名稱《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》,曾沛慈想要傳達的就是希望無論遇到什麼狀況,由你選擇自己的心情,即使外面狂風暴雨,也不會影響你心中陽光耀眼的狀態。透過專輯傳達「自在」的生活態度,這也正是她目前身心所處的狀態,她說:「這張專輯太像我了,像原始簡單的我、像孩童時期單純的我、像沒打開工作開關的我,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在這張專輯裡找到最舒服的鬆緊度,找到最舒服的節奏。」

因此電台今送給曾沛慈各式各樣的微笑太陽氣球來呼應專輯名稱,代表著每一個你都是太陽,你的笑容就是一道曙光,待黑暗過去後,你會知道你比想像的耀眼。也希望曾沛慈新專輯能像太陽一樣,給歌迷耀眼溫暖的力量,帶著大家去尋找自己最自在的生活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