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推七夕新品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今購百科)
好市多推七夕新品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好市多今購百科)

下周四(8月4日)是七夕情人節,好市多也應景推出七夕新品,甜美浪漫的外型引起網友討論,但有不少網友卻回想起前陣子草莓蛋糕發霉事件,忍不住吐槽好市多行銷能力超強,直接將發霉草莓與融化巧克力的問題一次解決,根本天才;不過,也有鐵粉看了直呼感覺很讚,要買來吃看看。

一名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上分享,好市多推出七夕情人節的特別產品「新鮮巧克力草莓」,簡單來說就是在酸甜可口的草莓外面淋上67%的黑巧克力,一盒裡面大約有15顆左右的草莓,售價499元。

貼文吸引了將近5千人朝聖,不少網友大呼感覺很好吃,「很美很心動的甜點」、「唯一想吃的新品」、「感覺好好吃欸」、「怎麼辦好想買來吃看看」。但有許多網友看了產品則吐槽說,「看到草莓,就想起發霉事件,心驚驚」、「包緊緊,這樣如果有發霉就看不到了」、「只能說好市多的行銷策略變通能力超強」、「發霉草莓、融化巧克力,兩個問題一次解決」、「你以為包起來,我就不會檢查是否發霉嗎?」

而網友口中的草莓發霉事件,其實是最近有消費者去好市多買草莓蛋糕,回家仔細一看卻發現,蛋糕上擺放的草莓竟然超過一半都發霉了,讓她對產品的食安問題很擔憂,也立刻要求好市多趕緊下架商品。此事件引起網友們關注,甚至有老粉失望到考慮停卡。對此,好市多則說,由於天氣炎熱,購買冷藏商品回家,途中要保持低溫並儘早食用完畢。同時也請賣場檢查現場販售的草莓蛋糕,品質皆為正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