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佐近日又被爆出去年早就外遇。(圖/微博)
向佐近日又被爆出去年早就外遇。(圖/微博)

女星郭碧婷在6月產下二胎後都待在台灣坐月子,而她的老公向佐,近日卻傳出趁著她不在偷帶女子回到北京的住所過夜,引發大眾怒火,雖媽媽向太(陳嵐)及郭碧婷的爸爸都跳出來為向佐澄清,網路上仍炒得沸沸揚揚。今(26)日大陸八卦媒體再度爆料「向佐在婚後出軌N次」還曬出疑似他與一名皮膚白皙的辣妹視訊的截圖畫面,再度引爆話題。

根據大陸媒體《網易娛樂》的報導,有一名網友日前在微博上PO文表示「向佐出軌之第N彈,因為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了」,接著曬出一名女子與閨密聊天的對話截圖,內容中提到女子的閨密是向佐之前的女友,而去年8月向佐來上海時曾主動聯繫了她的閨密,希望兩人能秘密約會,而她的閨密則表示「他來上海了…..不過我不想去了,他結婚又有小孩了,以前的就讓他過去吧」似乎不想再與向佐有所瓜葛

向佐遭爆婚內出軌N次。(圖/微博)
向佐遭爆婚內出軌N次。(圖/微博)

另外,網友還PO出該名女子與向佐視訊時的截圖,照片中只見向佐穿著一件白T,而對話的女子疑似上半身全裸,大方露出性感的事業線,躺在床上與向佐開心聊天。而網友還硬起來表示「再刪我貼文的話,我可能得人肉曝光一下向佐小弟弟的那些出軌女了呀」,甚至兩度標註向佐的帳號,希望獲得回應,但向佐到目前為止仍繼續神隱,人在台灣坐月子的郭碧婷也沒有出面說明。

向佐與女子的視訊畫面流出。(圖/微博)
向佐與女子的視訊畫面流出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