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蓓雅於9日在臉書上宣布離婚訊息。(圖/吳蓓雅 臉書)
吳蓓雅於9日在臉書上宣布離婚訊息。(圖/吳蓓雅 臉書)

第6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的吳蓓雅,同時也是陳昇的女弟子,與小9歲的「G5SH」成員M.A.T.H結婚,兩人在實境秀上認識,熱戀後不到一年便閃婚,結婚當天陳昇還到場祝賀,沒想到昨(9)日無預警宣布離婚,更透露差點惹上兩件莫名其妙的官司,讓她無奈感嘆:「在法官與律師的見證之下,結束了充滿問號的一段緣分。」

吳蓓雅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:「我正式脫離了婚姻關係,不再是洪太太,開啟從未想過的現在的新生活」,透露原本幻想著此時此刻應該是要準備當媽媽,沒想到卻走到婚姻盡頭,接著坦言:「到現在我還不明白真正被離婚的原因,但我已經漸漸把那些委屈與不理解都放下了,因為我身邊還有很多更值得我關心的家人朋友與自己的生活」

吳蓓雅在臉書寫下被離婚的心情,令人心疼。(圖/吳蓓雅 臉書)
吳蓓雅在臉書寫下被離婚的心情,令人心疼。(圖/吳蓓雅 臉書)

吳蓓雅感謝大家那段時間不多做打擾,「接下來只希望能好好的作為吳蓓雅而努力,就算經歷再多苦痛磨難,我還是為幸福而生的人」,畢竟身邊有一群真心好友陪伴她,接著道出心聲:「我在面臨官司問題的期間,許下一個願望,就是希望今年九月生日的時候,我已經脫離這場鬧劇(因為我的生日就是結婚紀念日),終於也實現了,還我一個清清白白的生日」,最後也強調:「我不是人妻了,下次不要再叫錯囉。」

吳蓓雅於去年和小9歲的「G5SH」成員M.A.T.H結婚,曾經非常排斥姊弟戀的她,聽到老公對她說:「照顧跟年紀沒關係,年紀大的人也很幼稚。」決定給老公一個機會,擔心家長會在意年齡差的她鼓起勇氣,帶老公回家吃飯,沒想到老公跟媽媽一見如故,媽媽更把M.A.T.H當兒子疼愛。豈料看似圓滿的婚姻,時隔一年以離婚收場,但吳蓓雅還是以平靜的心態的面對婚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