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宥忻斥資7500萬打造豪宅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王宥忻斥資7500萬打造豪宅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王宥忻和老公翁總感情依舊甜蜜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王宥忻和老公翁總感情依舊甜蜜。(固力狗娛樂提供)

王宥忻推出「萌獸樂園NFT」,今(4日)邀媒體前往斥資7500萬打造的豪宅開箱,2隻羊駝、2隻英國長耳兔及1隻水現身豚見客。擁有10億身家的她,受訪提及日前和老公「翁總」因投資想法不同,大吵一架後脫口離婚,夫妻倆互嗆要對方「淨身出戶」,14年婚姻險劃下句點,所幸雙方冷靜後和好如初,安然度過婚姻危機。

王宥忻和老公婚姻生活甜蜜,雖偶有爭執但無損2人感情,王宥忻放閃說:「2人在一起,有錢或破產都經歷過,只要有共同目標,挑戰就不是問題,翁總也越來越了解我。」翁總也深情回應:「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剛好正是我生日,而宥忻就是我生命中最好的禮物,她是我選的對象,我願意給她所有一切。」

今適逢七夕情人節,王宥忻甜蜜透露和老公之前歡度結婚14周年,翁總大手筆送給她位於住家附近一處3000坪、總價數千萬台幣的土地作為禮物,她打算在此蓋萌獸樂園,開放民眾親子共遊,預計明年初開幕。

王宥忻18歲就經歷破產,靠自身努力30歲翻身成為億萬富翁,她分享這次發行NFT的契機,主要源於想幫助更多人擁有人生方向,她說:「從我過去的人生中,體悟到從無到有的過程不易,起心動念是把我的資源及我的生活,跟相信我的人分享,讓大家可以來體驗我的生活。」只要持有她的萌獸NFT就能入住豪宅,目前首批限量200張NFT,每張5萬元幾乎銷售一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