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雅雯預定將在高雄演唱會結束後住院開刀。(詹雅雯 Y.W臉書)
詹雅雯預定將在高雄演唱會結束後住院開刀。(詹雅雯 Y.W臉書)

金曲歌后詹雅雯被疾病纏身,去年罹患帕金森氏症,今年更被診斷出左腦有腦動脈瘤,每天吞近40顆藥,她透露自己目前身體狀況不佳,每天都呈現昏睡狀態,陷於休克與睡眠之間,雖被醫生明確禁止跑跳、做任何會讓自己流血的事,但她仍希望在熱愛的舞台上盡情高歌,堅持13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。

據《CTWANT》報導,詹雅雯因左腦有0.53公分腦動脈瘤開刀,在開刀後至今3個多月內,每天都呈現昏睡狀態,連站起來都很困難,如果有錄影、訪問只能硬撐,甚至受訪到只到一半常感到頭痛,需立即吃藥才能繼續,不過目前藥量在慢慢減少,希望情況能越來越好。

詹雅雯表示,目前右腦還有2顆較小的腦動脈瘤,已預定將在13日高雄演唱會結束後再住院開刀,不過因為4月初開完刀後,曾因為傷口沒恢復大出血,差點救不回來,現在想到又要重來一次(開刀),讓她坦言非常恐懼,對於患病至今,一直被網路酸民說在裝病,她則是坦然面對一切,強調

如果這樣能讓他們心裡舒服,自己也是在行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