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的演藝事業發展,引發各界關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范冰冰的演藝事業發展,引發各界關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經歷陰陽合約風波,重創演藝事業、形象一落千丈,儘管如此,范冰冰仍積極復出,不只轉戰美容副業,並在日前飛到韓國客串電視劇《Insider》,而范冰冰則在今(1日)久違曬與朋友合照,還驚見韓國大咖男星和知名導演,各個全是大咖。

范冰冰稍早在IG更新近況,她曬出一系列照片並發文:「朋友們合影留念」,照片中驚見韓國知名演員鄭雨盛、李政宰、姜河那,以及導演朴贊郁、姜帝圭,各個全是大咖,顯現范冰冰的好人緣,網友看了紛紛驚呼:「范冰冰瘦好多」、「合照都是大咖」、「范爺氣勢回來了」,還有人建議,范冰冰乾脆就在韓國發展演藝事業。

范冰冰在電視劇《Insider》雖然只是客串,不過久未在螢光幕露面的她,一現身就霸氣以一襲黑衣、頭綁俐落馬尾亮相,范冰冰向反派角色嗆聲「我是來取代妳的」,且全程英文台詞演出,大姊頭的架勢十足。

同時,范冰冰熬過事業低潮,她除了積極出席公開活動、重返戲劇圈,也發展自創保養品牌,范冰冰近期則頻繁經營社群媒體,分享保養和美容之道,范冰冰未來的演藝發展為何,外界都很關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