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穎穎曬出素顏照與影片,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手上竟有戒指。(圖/微博)
張穎穎曬出素顏照與影片,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手上竟有戒指。(圖/微博)

大陸女星張穎穎和汪小菲緋聞不斷,日前爆出汪小菲主動在朋友圈上傳同框照,與女方十指緊扣,疑似向朋友認愛兩人關係,且他們多次被媒體拍攝到同遊逛街,八卦熱點越來越多,昨(30日) 張穎穎更新短影片,無名指戴著巨型鑽戒再度引發揣測。

張穎穎上傳短片中,可以看到張穎穎一頭烏黑的長發披肩,頭戴粉色發箍,完整地把整張臉露了出來,張穎穎的素顏乾淨無暇,大眼睛與柳葉眉顯得五官立體,只差塗上口紅;她穿著粉紅色細吊帶上衣,美麗的鎖骨顯現出來,並微笑對著鏡頭比“耶”。

張穎穎在影片中,佩戴上戒指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微博)
張穎穎在影片中,佩戴上戒指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微博)

此外,張穎穎親切的回應粉絲詢問身材相關問題,她透露「應該跟我從小學跳舞有關,之後就是堅持運動,不要過分追求白幼瘦,不要有容貌焦慮,一定要有自信,我個人就非常喜歡曬太陽!」提醒網友對自己要有自信,這個散發正能量的影片,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張穎穎手上無名指套著巨型鑽戒,隨即掀起一波討論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什麼時候舉行盛大的婚禮呀」、「這是官宣了嗎?大家看到大鑽戒了嗎」、「她在展示戒指嗎」,同時也湧入酸諷評語:「故意曬無名指的戒指」、「你居然在普及正能量」有網友從下方的留言發現張穎穎一直在刪留言,看來這段戀情有非常多兩極的意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