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請鄰男進家找噪音,兩人多次色色話題,男方還說:看A片身體好。(達志影像)
一名人妻請鄰男進家找噪音,兩人多次色色話題,男方還說:看A片身體好。(達志影像)

北部一名天真人妻,經常在家中經常聽到怪聲,但始終找不到音源,因此連續3次請隔壁鄰居阿明到家中查看,但兩人聊天,人妻問阿明是否有推薦的韓劇,阿明給了人妻一個關鍵字後,人妻一查竟是色情網站,她還傻問是否真的?阿明卻回她「看A片身體好,你知道A片要上字幕嗎?」,人妻事後發現不明噪音來自阿明家中,半年後突然提告性騷擾並求償8萬,法院認為人妻供詞不一,無法提出佐證,判決人妻敗訴。

根據判決書,該名人妻與一名字幕師阿明為鄰居,民國109年3月間某日21時許,因人妻家中出現噪音,於是請阿明至家中查看音源,人妻問阿明要喝咖啡或茶,阿明回稱「我的尿很白」,接著又向人妻推薦韓劇網站,人妻好奇用關鍵字搜尋網站後,竟出現色情網站,於是向阿明確認,阿明竟回稱「看A片身體好」、「我也偶爾看A片」,人妻稱「可是我不看」後,阿明仍多次叫人妻看。

事隔3日,人妻家中廚房又出現噪音,於是又請阿明至家中查看音源,阿明提及過去工作就是負責上字幕,還對人妻說「你知道A片要上字幕嗎」,人妻回稱不知道後,又說了多次「A片有字幕,A片對身體好」。

隔月,人妻請阿明到家中查看噪音音源,兩人聊天時,人妻提到自己身體不好,但阿明仍圍繞在A片話題,還說自己稱僅吃1顆攝護腺藥就能勃起、流精液,並稱看A片時常DIY,DIY對身體很好。人妻還天真問:「你太太呢?」,阿明回稱對自己前妻及女友皆沒興趣。同一天,人妻發現家中廚房噪音就是源於阿明家中,才察覺遭他性騷擾。

人妻認為原來阿明利用此方式進行性騷,深覺身心痛苦、異常恐懼,因此對阿明提告並求償8萬元。

但阿明辯稱,人妻多次主動邀請他到家中尋找噪音來源,並主動搭話聊天,自己未曾說過「我的尿很白」、「看A片對身體好」、「只吃1顆攝護腺藥也能勃起流精液」等言詞,人妻描述與事實不符,而且阿明解釋,若他有言語騷擾,人妻豈會2次、第3次邀請他到家中聊天,且為何過了近半年才提出指控,又依常識,服用攝護腺的藥不會流精、勃起,因此不同意人妻控訴。

但法官調查,人妻表示阿明用LINE繼續跟她說攝護腺的話題,但事後辯稱把訊息隱藏了,不曉得還能不能還原?但警方檢視後,並未看到性騷擾的言詞,只有討論尋找音源之事,事後又證稱阿明都是現場當面跟她說,沒有用LINE,兩者前後供詞不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