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嫌婚宴僅辦2萬流水席太寒酸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)
新娘嫌婚宴僅辦2萬流水席太寒酸。(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)

結婚本是開心又吉利的事,不過許多準新郎、新娘在討論婚禮細節時,總是會出現許多爭執,為了喜餅、婚宴、婚紗照等事理念不合,而近日就有一名準新娘與新郎因為婚宴之事起衝突,新娘希望自己的婚禮能夠辦在飯店,並且每桌不能低於三萬,而新郎卻認為兩萬一桌的流水席已經很好了,讓新娘相當不滿。

近日,DJ金寶在臉書分享一張Line的聊天紀錄,從對話中大家可以明顯看出兩人是即將要結婚的新人,然而兩人的對話內容卻不見要舉行婚禮的喜悅,取代之的是因為婚宴細節而鬧出的不愉快,聊天紀錄中,新娘希望婚宴能舉辦一桌至少三萬的規格,且她要求自己的婚宴必須在飯店舉行,然而新郎卻覺得兩萬一桌的流水席已經很好了,不懂為什麼新娘要那麼堅持三萬一桌。

而新娘後續也表示,過去大學同學的婚宴是六萬元一桌,並提到自己沒有要求新郎比照辦理,而是退而求其次只要三萬一桌就好,若是讓大家知道自己的婚宴一桌辦不到三萬,真的是非常丟臉,且隨後她也譏諷新郎的爸爸,表示對方當初將婚宴預算全包,如今覺得太貴又不願意出,那麼乾脆不要結婚算了。

新娘希望婚宴辦在飯店且要一桌三萬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新娘希望婚宴辦在飯店且要一桌三萬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表示新娘只是為了想在親友前有面子而已,並不是真心的想舉辦婚禮,有網友認為,若是新娘真的為對方和將來著想,就不會那麼咄咄逼人,而不少網友也建議新郎還是趕緊將新娘放生才好,否則將來會變成對方拜金、愛面子的犧牲品;婚姻本就要相互扶持,即便是辦婚禮也要體貼對方,多點溝通及尊重才是最好達成共識的方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