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一對新人的婚前協議第一條竟是「一個月只能吃一次披薩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印度一對新人的婚前協議第一條竟是「一個月只能吃一次披薩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現代不少夫妻都會簽「婚前協議」,以保障婚後的相關權益,最近印度一對新婚夫妻的婚前協議,引發網友關注。這份協議一共列出8個條件,其中第一條竟是「一個月只能吃一次披薩」,讓眾人都十分好奇,原來是因為女方太愛吃披薩,每次約會都會帶著男方一起吃,朋友們才會開玩笑幫忙列出條件。

根據《BBC》報導,來自阿薩姆邦(Assam)的25歲新郎敏督(Mintu Rai)和24歲新娘香緹(Shanti Prasad),上個月21日在親友的見證下完成婚禮,而2人隔天便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段關於「婚前協議」的影片,短短16秒的畫面瞬間爆紅,吸引超過4500萬觀看次數。

其中最受到網友關注的,就是協議上的第一條「每個月只能吃一次披薩」,因為香緹十分熱愛披薩,被朋友們稱為「披薩魔人」,她和敏督交往後第一次約會,吃的食物也是披薩,敏督笑說,2人交往5年的時間內,香緹的聊天的話題總是離不開披薩,而且每一次約會都一定會吃披薩。

儘管交往期間彼此都沒有因為食物吵過架,但敏督偶爾還是會發牢騷,「再喜歡吃披薩也不能天天吃」,而這件事也成為朋友之間的玩笑。夫妻倆的共同好友拉格夫(Raghav Thakur)是這次婚前協議的策劃人,他表示香緹雖然很愛披薩,但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敏督,「看到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,朋友們想做點特別的事情,讓夫妻倆在結婚時能留下難忘的回憶」,並笑說既然香緹這麼愛披薩,就乾脆把它擺在第一條。

網友們看到影片都忍不住大笑,直呼這是看過最有趣的婚前協議,而敏督和香緹對於爆紅則感到十分驚訝且開心,敏督受訪時透露,他們並不打算履行契約上的內容,只是單純當作一個玩笑,而且夫妻倆結婚還不到一個月,就已經吃過2次披薩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