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嘉千曾向友人坦言很怕夏克立,認為對方是顆「不定時炸彈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黃嘉千曾向友人坦言很怕夏克立,認為對方是顆「不定時炸彈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黃嘉千和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爆出16年婚姻生變,沉寂半個月都未再發聲的她,日前出席主演的音樂舞台劇總彩排記者會時,被問及家務事部分,她則是不願多作說明,希望外界能關注她在舞台劇的演出,如今傳出黃嘉千曾向友人坦言很怕夏克立,認為對方是顆「不定時炸彈」。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夏克立友人提及夫妻倆常為了台灣、加拿大的環境問題,像是何處學校教育對女兒較好,因為意見不合經常起爭執,也讓兩人原本就存在的嫌隙越來越大,就連教會相關人員都早耳聞,只是全都噤口不願透露口風,因此離婚官司確定開打時,才會讓婚變一事瞬間全炸鍋。

據悉,黃嘉千曾向友人表示夏克立有動手施暴的記錄,像是某次「枕頭險成凶器」,導致無法自主呼吸,差點讓她有生命危險,更曾在家人面前爆發嚴重肢體衝突,讓她的脖子因此有了傷痕,還好得到社福團體幫助,才讓黃嘉千有了法律保護力,不過也讓她對夏克立深感恐懼,認為對方是顆「不定時炸彈」。

近來有知情人士揭露夫妻失和原因,主要在於「有人想當藝人,有人想當凡人」,似乎暗指黃嘉千無法放下台灣的演藝事業,帶著「家人」到加拿大過著凡人生活,但也有人指出台灣才是家人所熟悉的環境,認為跟著黃嘉千會比較好,不過如今有消息傳出,夏克立已經返台準備對這場離婚官司進行攻防戰,看來雙方未來還有場硬仗要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