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歲黑嘉嘉和姊姊黑萱萱同框,像極了兩尊真人版洋娃娃。(圖/黑嘉嘉 FB)
27歲黑嘉嘉和姊姊黑萱萱同框,像極了兩尊真人版洋娃娃。(圖/黑嘉嘉 FB)

27歲棋手黑嘉嘉擁有台澳混血的驚人美貌,還有職業圍棋七段的技藝,被日媒譽為「千年一遇美女棋士」,2020年她還出演電影《消失的情人節》,靠大螢幕進一步打開她的知名度。睽違2年半,她終於放下手邊工作,飛往國外和定居澳洲的爸爸碰上一面,而親姊黑萱萱也一同前往,PO出超美同框照。

黑嘉嘉一直都以深邃五官聞名,精湛棋藝國際有目共睹,其實她的親姊黑萱萱也跟她一樣漂亮。21日她PO出親密姊妹同框合照,雙姝乘坐在澳洲的室外用餐空間拍下美照,只見30歲黑萱萱五官同樣深邃,身形十分玲瓏有致,姊妹花坐在一起時,同時噴發出一股強大仙氣,不禁令人讚嘆基因的強大之處。

除此之外,黑嘉嘉也透露21日是姊姊黑萱萱的生日,在FB寫下祝福:「Happy Birthday to my sister(祝我的姊姊生日快樂)」,引來網友跟著狂賀「雙美合體都快樂哦」、「哇!姊姊也是仙女」、「姊妹都是美人胚!」、「破表了啦...我談戀愛了」、祝萱萱生日快樂,終於和父親團圓了」、「萱萱生日快樂,一定要平安身體健康。」

事實上,黑嘉嘉親姊並非首次露面,不僅曾同台上過節目,1年前黑嘉嘉也曾分享姊妹同台參加活動照片,當時黑萱萱曾談到姊妹常被比較:「妳要加油一點,不然妳跟妳妹的差距會越來越大」但她認為姊妹人生方向本就不同,而黑嘉嘉則說:「我從小看她就會帶有濾鏡,我就會覺得,我姊姊是最漂亮,我姊姊是最棒的。」顯見兩人姊妹情深,令人動容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