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陽明(左)、鄭人碩首度挑戰綜藝。(LINE TV提供)
王陽明(左)、鄭人碩首度挑戰綜藝。(LINE TV提供)
《紳士任務》第二波主視覺曝光,王陽明(左)、鄭人碩與導師群特務感十足。 (LINE TV提供)
《紳士任務》第二波主視覺曝光,王陽明(左)、鄭人碩與導師群特務感十足。 (LINE TV提供)

LINE TV推出全台首部以男性角度出發的原創實境時尚節目《紳士任務》,由王陽明與鄭人碩領軍主持,今(25日)公開第二波主視覺,王陽明與鄭人碩以及導師群,分別以西裝、襯衫為主軸的造型登場,襯上金色的節目名稱,特務感十足。

王陽明談起這次主持,坦言最希望呈現「真實」的一面給觀眾,「我覺得這是一個實境秀,所以我覺得就是做自己,越自然越好,我們大家都會帶自己的風格自己的一些Idea 去幫助被改造者的這些人,因為每個人東西不一樣,為什麼要有這麼多專業的人士來,然後為什麼要有我們2個風格不同的男生來主持就是這個用意啊,真實的東西呈現給大家,然後歡迎大家批評指教,但批評指教之餘,我們是很真誠的去面對大家。」

是否希望透過節目療癒到觀眾?鄭人碩謙虛的說:「療癒我們沒有那麼偉大,但我們想要讓大家知道說,我們有共同跟很多人去完成共同的目標,如此而已。每個人的專業覆蓋給他(被改造者),但他受不受得了,對我們來講可能是考題,或許對他來講可以有更多的可能性。」

《紳士任務》由王陽明、鄭人碩主持,再加上助理主持祐琋、諮商心理師陳彥竹、健身教練張楷、零貳柒髮廊總監 KEN桑、潮流美學服裝造型師璟毅、關主V仔鄭齊磊等專業人士各司其職,一起協助12位被改造者進行由內而外的改變計畫,拍攝至今,主持群陸續接觸到被改造者的煩惱,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難以克服的心魔,希望透過節目的協助以及陪伴,能夠得以改善,讓自己變得更好,被改造者除了素人之外,還有知名網紅、日籍男星、饒舌歌手報名參與。《紳士任務》將於8月5日晚上8點在LINE TV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