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2022下半年事業運,屬蛇、猴、雞的人較不順遂,應提高警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運勢命理網站公布12生肖2022下半年事業運,屬蛇、猴、雞的人較不順遂,應提高警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公布12生肖2022下半年事業運,其中屬蛇、猴、雞的人較不順遂,凡事不能如願,難有突破,因此感到非常辛苦。

▍生肖鼠

事業有不錯的發展,貴人出現,有機會施展才華,得到長官賞識,甚至還有升職加薪的機會。不過要注意與身邊同事搞好關係,不要參與到他人的是非紛爭中,以免自毀吉運。

▍生肖牛

可迎來屬於自己的機遇,官旺的同時貴人也旺,能得到長官的提拔,長輩的關愛,往更高的領域發展。在發展事業的同時,還需維護好自己的人際關係,方能順遂如意。

▍生肖虎

人緣關係得到提升,事業能獲得一定發展,但難以有大的改變。因此,下半年屬虎人要做的,就是腳踏實地,穩步發展,為下一年打好基礎。

▍生肖兔

事業將會繼續上升,不管是新人還是資深上班族都會有升職的機會,只要守好崗位,升職在望。不過,身邊小人較多,還是要多經營與同事的關係。

▍生肖龍

事業穩定上升,想改變目前處境的屬龍人,可嘗試去做自己喜歡或者擅長的事情,可以為將來打下基礎。同時,繼續學習提升自己,將目光放長遠一點。

▍生肖蛇

最好降低在事業上的期待值,時運不濟,工作上有心無力,很多事情都不能如自己所願,屢屢碰壁。做生意的人,還可能遇到資金周轉困難的問題,是一個很大的考驗。

▍生肖馬

能夠獲得更多的表現機會和發展機會,若想讓自己更上一層樓,就需要改掉安於現狀的念頭,提升自己的能力,如此便能在機遇來臨時,發揮更加出色。

▍生肖羊

在職場上可以說是如魚得水,非常順利,能夠大展拳腳,施展自己心中抱負。與同事、上司間的關係也很和睦,很受身邊人喜愛,使得事業平穩順暢發展。

▍生肖猴

寅申相衝,事業不太如意,難有突破。做事不容易成功,阻力比較多。做生意者容易遇官非,在發展事業的時候,千萬不可抱著僥倖心理賺取不法之財,否則會惹來麻煩。

▍生肖雞

職場上不太如意,工作中容易出現錯誤,以至於對自己的事業產生一些負面影響。職場上也經常會有意外事件的發生,阻礙事業發展,讓自己的工作變得更加辛苦。

▍生肖狗

受好運眷顧,靈感泉湧,在工作中表現出色,能高效完美地完成每一項工作任務。事業中的機遇較多,利於合作,可能會找到一條適合自己長遠發展的路線,或做出很好的口碑。

▍生肖豬

事業方面的助力增多,對市場的掌控能力也更強了,對經濟走向極為敏銳,可發揮自己的才能。職場中的上班族,在貴人幫助下,能輕易獲得展現自己的機會,得到晉升認可。

【本文轉載自微信官方帳號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(ID:sxysttk),經生肖運勢天天看授權轉載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