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男網友將薪水全上繳給小14歲老婆,每天領250元度日。(圖/shutterstock)
一名男網友將薪水全上繳給小14歲老婆,每天領250元度日。(圖/shutterstock)

家中經濟大權該有誰來管,不少人爭論不休。一名男網友透露,他將所有薪水上繳給小他14歲的老婆,每天領250元的零用金度日,某天和同事聊天,才發現他的零用錢竟然是整個工廠裡面最高的,而他也分享了為何心甘情願讓老婆管錢的原因,不少網友看完大讚感動,上萬人狂讚娶到好老婆。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上發文表示,剛剛上班無聊的時候,跟工廠的同事聊道說,已婚男人的尊嚴「零用錢」,他老婆每天給250元,竟然是全工廠裡面最高的,還有人只領100元的。

男網友透露,他會接受領零用前的生活是有原因的,他的老婆比他小了整整14歲,在老婆18歲的時候,倆人就在一起了,當初她剛離婚滿2年,沒錢也沒房,自己開的店也倒了,還因為前妻而背了160萬的債務,為了還錢他早上在碼頭做粗工,晚上則去居酒屋兼職,不但累壞了身體,還有好幾次差點想不開。

男網友指出,每一次都是現在的老婆把他拉回來,努力緩解他的情緒,看著當時還是女友的老婆陪他辛苦打拚,想吃什麼不敢點、想買什麼都捨不得的樣子,讓他很難受提出要分手,但老婆都堅定的留下來,還告訴他「只要累個幾年就過去了!」最後在倆人交往3周年的時候,他終於還清債務,同年也向對方求婚。

男網友坦言,如今讓老婆管理所有的薪水,算是對老婆的補償,畢竟當年他們交往的時候,因為錢的問題,而無法帶對方去做很多情侶該做的事情,而且從年紀來看,他肯定會比老婆先死,因此希望可以多留一些錢給他。

不少網友看了大呼老婆很棒,願意陪你吃苦的女生不多了。「250真的很高,可以偷存私房錢」、「你現在的老婆,真的挺不錯的,要珍惜」、「「這種老婆人間稀有,這年代好女人壞起來就會變有錢,會想吃結婚苦的太少了」、「遇到很好的女人,不要辜負她」、「好好珍惜現在的老婆是真愛無誤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