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妤玟確診親吐心聲  託友幫忙「這件事」(圖/何妤玟 IG)
何妤玟確診親吐心聲 託友幫忙「這件事」(圖/何妤玟 IG)

女星何妤玟昨(20)日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快篩驗出「兩條線」確診,感慨「能熬到現在(才染疫)實屬不易」,希望能夠快快康復。何妤玟也透露,友人得知她確診後詢問需要什麼,她立即想到女兒於是託友人幫忙「這件事」,更自曝因思女情切而不禁落淚。

在宣布自己確診後,何妤玟表示「感謝公司跟各大製作單位的體諒」,坦言「通告那麼多,能熬到現在實屬不易...希望自己早日康復」。何妤玟也透露,朋友得知她確診後詢問需要什麼,她請對方幫忙買個玩具給女兒,原來是近期麥當勞與寶可夢攜手於暑期推出限量「皮卡丘置物盒」,而友人也很賣力的一早衝到麥當勞排隊手刀搶購超級難搶的皮卡丘,讓何妤玟直呼「這..也太感人了吧!」

何妤玟將確診請託友人買皮卡丘的事件po在限實動態。(圖/何妤玟 IG)
何妤玟將確診請託友人買皮卡丘的事件po在限實動態。(圖/何妤玟 IG)

之後女兒順利收到皮卡丘與何妤玟視訊通話,何妤玟也不禁感慨「我想這就是母親的心吧,我生病但我念的想的都是妳,我從不擔心自己怎麼了,我只擔心會不會傳給妳」最後更透露,「天啊...我寫著寫著竟然就哭了」。

母女情深讓人十分感動,何妤玟最後也再度替自己打氣,「好想快點擁抱妳們,媽咪會快點好起來,帶妳們去更多好玩的地方」。何妤玟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以親子為主題,兩個可愛的女兒也大方的在鏡頭前露出調皮、愛玩的一面,讓網友們不禁讚嘆「母女相處很棒!」「兩個很可愛的寶貝」「質感真的很好,不管是影片內容、兩個孩子,還是妳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