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志友很注重運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方志友很注重運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方志友外型甜美,參加歌唱節目出道,如今轉往戲劇圈發展,2015年生下小孩後,時常會分享生活日常的照片,近期專注在運動上,常常上傳健身影片激勵自己。近日在社群平台發文,表示被醫生告知必須暫停重訓,讓大批粉絲立刻湧入給予鼓勵。

女星方志友近日在Instagram上發文,開頭寫「很遺憾」,乍看讓人嚇一跳,她接著表示運動上的規劃有所調整:「今天做了健檢被告知必須暫停一週的有氧及重訓,這幾天會用瑜伽及伸展代替重訓及跳繩。」由於怕粉絲擔心,方志友解釋原因「身體沒有什麼狀況只是有做切片檢查,身體有傷口不能劇烈運動」,看到網友關心她的身體狀況,方志友用愛心符號回應,「沒事!健康的很!」

除了報告健康狀況,方志友不忘宣傳自己參與的舞台劇「我先來強烈推薦一下接下來在新竹、台北、桃園馬上要演出的舞台劇一個公務員的意外死亡」,她表示除了有一堆厲害前輩精彩飆戲外,「還有小女我捨棄包袱的奮力演出」,方志友有感而發「我們就好像社會中,堅持做對的事的人,想要告訴觀眾:人生很難,可是不要忘記自己心裡的那份初衷,以及那把尺,因為當所有人都守住那份真心,世界一定可以變得更美好!」

她期許能讓來看戲的觀眾輕鬆的笑、感動的泛淚、在觀眾心裡留下一點什麼。她還說自己特意為舞台劇去做限定指甲,可見非常用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