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《康熙來了》曾討論王心凌的話題討厭排行榜,星友李岳吐露「范植偉」3個字,有著如佛地魔般的可怕力量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過去《康熙來了》曾討論王心凌的話題討厭排行榜,星友李岳吐露「范植偉」3個字,有著如佛地魔般的可怕力量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「甜蜜教主」王心凌最近登上大陸競賽綜藝《乘風破浪》第三季(原《乘風破浪的姐姐》),首集就以昔日金曲〈愛你〉掀起一波回憶殺,因此爆紅引爆討論潮,並出現一大票以「王心凌女孩」、「王心凌男孩」自稱的粉絲,成為話題中心的王心凌,過去上談話性節目的片段也被挖出,曾在《康熙來了》被星友爆料唯有聽到這3個字,才會被惹怒。

王心凌過去曾作客《康熙來了》,談論出道走紅後的甘苦談,該集還邀請了她華岡藝校的同學「西瓜哥哥」李岳及「娃娃」魏如萱當嘉賓,節目中談到了王心凌的「話題討厭排行榜」,她本人表示其實都還好,蔡康永轉而詢問李岳:「要講什麼話才會把王心凌惹怒?」,李岳表示王心凌脾氣很好,其實不太容易被惹怒,但蔡康永仍不放棄逼問:「她最不想聊什麼?」,李岳因此開始支吾其詞。

小S見狀,趕忙接力鼓勵李岳:「快了!你快講出來了!加油!」,但他真的不敢說,蔡康永笑問到底為什麼這麼怕王心凌,並接力直說:「很怕別人會問到范植偉的事情嗎?」,讓李岳當場倒吸一口氣,委婉表示:「像『佛地魔』的感覺」。

李岳被逼問出實話,回答讓小S跟蔡康永吃驚,覺得「有那麼可怕嗎?」,一旁的王心凌只能尷尬乾笑2聲,至於范植偉是不是她「話題討厭排行榜」第一名?王心凌表示還好,但知道大家都會想聊這個,也替別人都想好了,但礙於工作,真的只能給制式的答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