錫蘭目前在台旅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 錫蘭Ceylan)
錫蘭目前在台旅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 錫蘭Ceylan)

擁有比利時混血的大陸網紅「錫蘭Ceylan」過去拍攝上海封城影片一炮而紅,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82.7萬粉絲,後來他宣布逃離上海,轉而抵達台灣短居45天,並展開環島旅行,不過18日他在社群平台分享在台灣旅遊的感想,認為某些外國YouTuber過度吹捧台灣,令他產生誤解直言「其實就說實話就行了」。

錫蘭近日在台灣環島旅遊,每日都會在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,他18日於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分享:「這幾天玩下來越來越覺得那些吹台灣的老外YouTuber尬到爆,台灣有好的地方但也有不怎麼好的地方,但負面的事情這些YouTuber貌似都不會講」,錫蘭表示:「搞得我一開始上路之前對台灣有很多誤解,都得我自己一個個探索。」

他解釋:「台灣還是個好地方,大多數人也都特別好」,直指:「但這些外國YouTuber天天無視缺點的亂吹,就讓不懂台灣的人以為台灣是什麼沒有問題的烏托邦」,錫蘭認為:「其實說實話就行了,台灣沒有到能被稱讚的天花亂墜的程度,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有。台灣就是台灣,台灣好,但沒有必要把它捧到一個不真實的境界,也沒有必要無視它有的問題,這樣只會誤導到別人。」

錫蘭分享環島旅遊的感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錫蘭Ceylan)
錫蘭分享環島旅遊的感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錫蘭Ceylan)

而錫蘭近期來台後與網紅反骨男孩搭上線,並一起合體吃飯,錫蘭更替孫生打抱不平,認為狗仔太超過,連和不同女生同框畫面都拍下來,侵犯網紅們的隱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