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尤里作風大膽,不時放送大尺度辣照。(圖/取材自辛尤里臉書)
辛尤里作風大膽,不時放送大尺度辣照。(圖/取材自辛尤里臉書)

辣模辛尤里擁有天使臉孔和魔鬼H級豐滿上圍,且作風大膽,不時放送大尺度辣照,讓她在網上擁高知名度,就連近日因病需開刀住院,卻連病人服都穿得超性感,而她就讓特別不穿好病人服,使整件衣服滑落,傲人雙峰霸氣外露,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辛尤里在昨住進醫院,並在今(18日)天早上8點動手術,總是穿衣尺度大膽的她,就連病人服也沒穿好,辛尤里換上前罩式的開刀服,背後只有一條線綁住,但她卻直呼:「護士要我把衣服反過來穿,但我實在綁不好」,只見辛尤里整件衣服滑落,傲人雙峰幾乎外露,她最後甚至直接把衣服都脫掉,直接赤裸上半身。

辛尤里連病人照的尺度辣爆,她事後也表示:「因為沒人,我衣服都不想穿好」,吸引網友直呼:「在病床上也強成這樣,不怕等等探病的群眾太踴躍」、「還好隔壁床沒人…不然應該鼻血噴到死」、「忽然想探病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在醫院還是要尊重一點。

其實,辛尤里對於動手術十分緊張,發文不時強調:「希望手術順利」,自認很能耐痛的她,光想到麻醉後起來的疼痛感覺,就直喊害怕,加上辛尤里之前一直逃避,拖了半年才來開刀,直到朋友的鼓勵下,她才逼自己鼓起勇氣動手術,希望自己變真正的強大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