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性感辣模安希擁有F級傲人上圍,是許多人心中「童顏巨乳」的代表。(anxi061 IG)
JKF性感辣模安希擁有F級傲人上圍,是許多人心中「童顏巨乳」的代表。(anxi061 IG)

JKF性感辣模安希,擁有甜美臉蛋與F級傲人上圍,由於身高僅有153公分高,成為許多人心中「童顏巨乳」的代表,人氣高漲的她instagram多達123萬粉絲追蹤,日前她曬出全身粉紅造型的裝扮,只見一對傲人北半球幾乎要將上衣撐破,讓所有人看的鼻血直流。

安希在instagram曬出全身粉紅裝扮,頭上還綁著超大蝴蝶結,一甩平日給人的性感風格,展現出罕見的可愛模樣,只見她輕靠在沙發旁,對著鏡頭擺出撩人動作,火辣S曲線一覽無遺,她也稍將身體往前傾,一對渾圓北半球立刻搶盡眾人目光,由於上衣只用兩塊布纏繞在身上,稍有不慎掉落就會直接走光,短短時間就吸引上萬人按讚。

此外,她更語帶挑逗宣傳商品:「很多男生私我說想買衣服給女友穿,建議你們可以讓她直接挑比較快,或我直接當你女友」,立刻引起網友回應:「請問請安希當女友的號碼牌到幾號了」、「有妳這樣的女友男生會有安全感嘛!我是有安全帽啦!不怕」、「 好漂亮、好適合,我戀愛了,而且我非常願意」、「妳來當我女友好了,我願意養妳」、「私訊的應該想選第二選項吧」。

安希之前在instagram曝光了一支短片,只見她穿著細肩帶運動內衣在腳底按摩板上跳跳繩,雖然表情痛苦到不行,但1、2下的跳動幾乎要讓豐滿上圍呼之欲出,讓廣大粉絲們看了直呼好害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