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暴瘦臉凹原因曝光,因癌症併發腎積水,不舒服就吃不下,因此再接受手術,目前住院中。(取材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)
余苑綺暴瘦臉凹原因曝光,因癌症併發腎積水,不舒服就吃不下,因此再接受手術,目前住院中。(取材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)

余天、李亞萍夫婦的二女兒余苑綺(現改名余泳澐),2014年發現罹患直腸癌,當時病程就已到三期,當時一度抗癌成功,還生了一雙子女,不料癌症三度復發且轉移,如今余苑綺已癌末,但仍一邊治療一邊努力工作,近日余苑綺自曝吃不下暴瘦臉凹,連站都站不好,媽媽李亞萍曝光原因,透露余苑綺有新病況,因手術正住院中,也因為這個新病況,才會如此憔悴。

癌末的余苑綺,為了支付龐大醫療費用以及盡量給孩子們積攢教育費,因此強打精神接業配拍影片,但她也坦言,前陣子吃不下也睡不好,臉頰都凹陷了,弟弟余祥銓甚至說她是骷髏人,先前媽媽李亞萍也說,她癌症指數超過40,連好好站著都困難,唯一有動力的就是陪孩子以及工作賺錢,讓人聽了好心疼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關於余苑綺的近況,李亞萍鬆口透露其實她之前因難以好好站著,加上腰痠,去醫院檢查後發現是腎積水的問題,不排除是癌細胞影響,而女兒說脊椎骨會痛,一不舒服就影響食慾,前陣子才會暴瘦臉凹。

如今余苑綺為了解決腎積水問題又動手術,目前住院中,李亞萍表示先前女兒發燒又發炎,「大概今天或明天就能出院,不然她天天吵著要回家」,至於癌細胞指數到多少了?李亞萍表示怕女兒不開心,所以不願再替她發言,而余苑綺先前是一起做熱治療跟放射性治療,目前改以放射性治療為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