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馬波神」蕭佩兒日前逛夜市,傲人豐滿上圍再度引起網友暴動。(圖/ 蕭佩兒IG)
「大馬波神」蕭佩兒日前逛夜市,傲人豐滿上圍再度引起網友暴動。(圖/ 蕭佩兒IG)

馬來西亞超人氣網美「蕭佩兒(Siew Pui Yi,糖糖)」,擁有亮麗外型以及火辣豐滿的身材,個性直爽的她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支持,她也會時常分享性感穿搭,但也經常惹出爭議。日前蕭佩兒逛夜市,po出火爆身材的性感照片,再度引起網友火熱留言。

近日蕭佩兒來到某個夜市觀光,在IG上放出美照,雖然美麗精緻的五官被口罩遮住,她一頭飄逸及腰的長髮飛揚,上身穿綠色超低胸針織短衣,彷彿只剩一塊布掛在胸口,將纖細玉頸和深邃的鎖骨大方的展現出來,白嫩的雙峰呼之欲出,螞蟻腰也因短版剪裁露出來,在人潮眾多的夜市裡成為最吸睛的「嬌點」。貼文一出,紛紛湧入萬名網友留言直呼「有夠辣」、「妳很漂亮、好美」、「快炸出來了」。

蕭佩兒原先以清純形象為主,但贏得國際性網紅獎項後,而隨著人氣飆高,她也逐漸改變風格,開始以各種大膽誘人的穿搭吸引粉絲的目光,成功讓她的IG粉絲數飆破1866萬,更被媒體封為「大馬波神」,連曾經教過她的老師都很訝異,當年那個內向乖巧的女孩去哪了。

蕭佩兒大尺度的美圖,為她帶來超高人氣。(圖/蕭佩兒IG)
蕭佩兒大尺度的美圖,為她帶來超高人氣。(圖/蕭佩兒IG)

蕭佩兒以性感的風格著名,今年四月至越南旅遊時,上半身穿著當地傳統服裝「Au Dai」,下半身竟只穿一件丁字褲,讓當地居民直批「不尊重文化」,但她似乎毫不在,前往英國旅遊時,竟在大英博物館、溫莎城堡等知名景點,拍攝裸露照片,又再次遭當地網友狠批,不過仍有許多粉絲力挺她是在「展現藝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