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近期忙宣傳寫真書。(圖/取材自白雲Instagram)
白雲近期忙宣傳寫真書。(圖/取材自白雲Instagram)

香港女星白雲是著名的性感女神,她以傲人E級上圍、甜美臉蛋,而擁有「波神」、「咪神」的美名,近期忙著宣傳寫真書的白雲,開心宣布:「淘寶的寫真一日已賣完」,寵粉的她還不忘放送福利,豪曬拍寫真時,穿著白色比基尼沖澡花絮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白雲在日前宣布推出人生第一本寫真集,她直呼是:「完成自己多年的夢想之一」,還不忘向粉絲喊話要多多捧場,而女神一推出處女寫真就賣出好成績,白雲在IG開心發文:「淘寶的寫真一日已賣完,謝謝所有粉絲,太愛你們!」

寵粉的白雲還甜蜜向粉絲說:「哄哄你們,這個小花絮送給大家」,她大方曬出拍寫真時,穿著白色比基尼沖澡花絮,頂著濕髮的白雲,解放E級東西半球、蠻腰和一雙美腿,畫面性感爆表,而她選的白色比基尼更讓視覺效果充滿亮點,吸引網友狂讚:「太美了!」、「豪乳成災」、「真的是一個性感尤物」。

白雲雖然對身材相當有自信,不過白雲過去曾透露,她曾經歷一段自我懷疑,小時候很在意別人用異樣眼光看她的胸,她會自卑、掩飾自己的身材,還會改變穿搭,直到白雲意識到「性感是我的最愛,是我從骨子裡就有的東西」,也讓她決定正視自己內心的聲音,不願拋棄自己,白雲霸氣說:「姐姐我就是性感。每分每秒,穿什麼都可以性感」,而她也強調:「作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不丟人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